赵欣瑜
赵欣瑜
赵欣瑜
赵欣瑜
赵欣瑜
赵欣瑜
  • 回到顶部图片介绍
  • 赵欣瑜
    国籍: 中国
    出生地:哈尔滨
    职业: 歌手、社交名嫒、俱乐部投资人
    毕业院校:沈阳音乐学院
    主要成就:1988年,全国歌手大奖赛一等奖
    代表作品:电视剧《海灯法师》主题曲
    专业:声乐系
    http://t.sina.com.cn/zhaoxinyu99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赵欣瑜,北京社交名媛、歌手。经常出没于高级俱乐部,也是北京最豪华俱乐部的投资人。赵欣瑜经常举行派对活动,与众多名人、艺人熟识,亦是天后王菲的好友。赵欣瑜曾参与演艺行业,现被称为京城第一名媛。2011年11月,赵欣瑜透视装登台,高调炫富再次使她进入人们视野。

    主要作品

    1991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《遥远的祝福》。其代表作品是电视剧《海灯法师》主题曲。
    个人荣誉

    1988年,荣获全国歌手大奖赛一等奖。

    名媛释义:名媛是来自西方的词,指贵族的妻女。现在已经没有所谓名媛了,因为贵族已经没落了,现在讲名媛是对有身份有地位的女人的雅称,她们因为一般会出席一些交际场合,就被这样称呼。与身份的关系或者有无褒贬要看人们怎样看她和评价她。
    红鱼的理解:现时的名媛是指经常从各种奢华事件中获益并大出风头的女人。名媛的生活在一定的角度上能够反映出社会风气的败坏程度。

回到顶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页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