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菂
孙菂
孙菂
孙菂
孙菂
孙菂
孙菂
  • 回到顶部图片介绍
  • 孙菂
    生日:1986年
      身高:162 厘米
      体重:44 公斤
      来自: 山东省
      所在院校: 中央戏剧学院 05武功剧班
      参赛角色:薛宝钗
      特长: 唱歌、朗诵
      报名原因:我的名字叫孙菂,来自山东烟台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。我非常喜欢中国名著之《红楼梦》。小时候就看过这部电视剧,一下子被剧中的画面所吸引,长大后看了这部书又被书中的人物故事所吸引;特别是被“宝钗”羞笼红麝串的娇美,借扇机带双敲的才智,小惠全大体的大度,闹闺楼吞声的坚韧所吸引。我的性格跟薛宝钗非常接近所以我来报名了。
      人生梦想:我非常钟爱影视艺术,她曾带给我梦想和快乐;每个角色是那么的鲜活、生动。我决心会用我一生的心血来学好它,用好它;做一名为尤二姐影视艺术有贡献的人。而在以后的事业道路上我会努力潜心的学习;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属于我自己的艺术道路。

    影视作品
      电视剧《真情人生——反哺之爱》(女一号)
      电视剧《红楼梦》(08版)饰演尤二姐
      孙菂一路走来,拥有了很多粉丝,由于孙菂的“菂”字在古语里面就是莲子的意思,所以孙菂的粉丝就叫做莲子。孙菂的第二志愿是平儿,孙菂的平儿装扮很符合她的形象气质,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。可惜的是,孙菂在巅峰决战薛宝钗组八进五的时候遭到淘汰。

回到顶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页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