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子涵
秦子涵
秦子涵
秦子涵
秦子涵
秦子涵
秦子涵
秦子涵
秦子涵
秦子涵
秦子涵
秦子涵
  • 回到顶部图片介绍
  • 秦子涵
    出生地: 辽宁大连
    出生日期: 1986年12月29日
    毕业院校: 中央戏剧学院
    代表作品: 《荒村公寓》
    身高: 172CM
    宠物: cici(猫)
    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个人简介
    秦子涵因与余文乐张雨绮出演新电影《荒村公寓》的秦子涵备受关注,被某报爆料其是秦海璐的堂妹,并爆出其家产过亿。   

    从某圈内人士得知,即将上映的由余文乐、张雨绮主演的电影《荒村公寓》中女二号秦子涵,正是如今电视、话剧“双开花”秦海璐的“堂妹”。秦海璐曾经公开带妹妹亮相,记者打听到这个堂妹也有着非常“雄厚”的经济背景,老爸竟然是大连市最大房地产商,身家至少上亿元。爆料者还表示:“秦海璐会顺便带她出席社交场合结交圈内人士,《荒村公寓》的老板就是这样认识的。”

    家庭背景
      演艺圈的“富二代”并不少见,男有像麦浚龙、林峰,女有何超仪、关颖,但是这些在娱乐圈混迹的“二世祖”似乎没有人接管家业。秦子涵上大学时在中戏学表演,毕业不久就能在电影《荒村公寓》中当上女二号,而且戏份直逼女一号,让人不禁猜测秦子涵的背景。   

    秦子涵的同学也爆料称其早在上学时就与周围的学生很不一样,开着BMWX6上学,行为举止体现“富二代”的慷慨大方,传闻有很多“小开”对她展开热烈追求,而很有背景的她并未对那些人动心。秦子涵“富二代”背景真实身份也被知情人揭底:家里是大连知名房地产商,经营着大连市最大楼盘,估算一下秦子涵父亲至少有过亿家产。

    演艺经历
    个人经历
      早在2009年的电视剧《鸽子哨》中,秦海璐和妹妹就有共同出演,但秦子涵当时只是饰演一个女N号“何萌萌”。后来秦海璐在《全城热恋》首映式上也曾“带妹亮相”,当时还向媒体介绍了这位身为新人的妹妹。之前本报记者在采访秦海璐出演的一部新电视剧时,她也承认确实有这样一个堂妹。   

        据知情人称这个妹妹常常到秦海璐家吃饭聊天,作为演艺圈的前辈,秦海璐常常关心她的生活,还会顺便带她出席一些社交场合,让她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圈内人。而这个妹妹能一下子从“女N号”上升到“女二号”,也正是因秦海璐一次约吃饭,让《荒村公寓》的导演罗志良看上了她,第二天就到剧组试戏“女四号”,但是她的表演却让自己一跃成为“女二号”,戏份也与“女一号”张雨绮不相上下。
    电影历程
      由余文乐、张雨绮主演的电影《荒村公寓》中女二号秦子涵,正是如今电视、话剧“双开花”秦海璐的“堂妹”。秦海璐曾经公开带妹妹亮相,记者打听到这个堂妹也有着非常“雄厚”的经济背景,老爸竟然是大连市最大房地产商,身家至少上亿元。爆料者还表示:“秦海璐会顺便带她出席社交场合结交圈内人士,《荒村公寓》的老板就是这样认识的。”   

    秦海璐向圈内人引荐
        记者发现早在2009年的电视剧《鸽子哨》中,秦海璐和妹妹就有共同出演,但秦子涵当时只是饰演一个女N号“何萌萌”。后来秦海璐在《全城热恋》首映式上也曾“带妹亮相”,当时还向媒体介绍了这位身为新人的妹妹。之前本报记者在采访秦海璐出演的一部新电视剧时,她也承认确实有这样一个堂妹。   

    据知情人称这个妹妹常常到秦海璐家吃饭聊天,作为演艺圈的前辈,秦海璐常常关心她的生活,还会顺便带她出席一些社交场合,让她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圈内人。而这个妹妹能一下子从“女N号”上升到“女二号”,也正是因秦海璐一次约吃饭,让《荒村公寓》的导演罗志良看上了她,第二天就到剧组试戏“女四号”,但是她的表演却让自己一跃成为“女二号”,戏份也与“女一号”张雨绮不相   
    上下。   

    曾被保利等公司争抢   
        本来可以“锦衣玉食”的秦子涵不仅不愿接手家族产业,自己偏偏钟意走演艺道路,好在有姐姐秦海璐牵线,星途前景应该不错。但记者还了解到,目前她并没有签到任何经纪公司,而她之所以离开之前的所属公司,也由于其重点在于做大牌而使身为新人的她出走。   

    姐姐秦海璐并没有帮忙这个妹妹签入自己的公司,传闻是因为害怕“近亲关系”让公司其他演员心存不满,同时也希望妹妹能有机会签入大公司。知情人士还透露早在秦子涵在拍摄保利博纳的电影《荒村公寓》期间,曾被某大公司老总看上,有意签入旗下,但遭到秦子涵的拒绝,原因是她希望在自己红之后再进去大公司,这样才不会被公司的“大牌”占去资源。   

    演技被肯定      
        20010年8月,由罗志良执导,余文乐、张雨绮、秦子涵等主演的恐怖惊悚片《荒村公寓》上映备受关注。而首次出演电影的秦子涵更因本片获得好评,网友评论秦子涵在片中如惊悚娃娃一般,表现不做作不生涩,受到广大观众关注。   

    在片中,秦子涵依然如邻家女孩一样,但是白皙的皮肤和漠然的表情被网友称为如惊悚娃娃一般,完美而冰冷。秦子涵坦言自己非常珍惜这个机会,在刚刚接到据本时就找来了《荒村公寓》这本书仔细阅读,希望通过了解作者的想法和主旨而更好的塑造角色。不仅如此,虽然在上学期间就曾经看过许多国外的惊悚电影,但是拍摄前还是将自己关在家里,看了多部著名惊悚片而为了让自己更加能抓到感觉。

回到顶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页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