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谢婷婷
  • 回到顶部图片介绍
  • 谢婷婷
     父亲 : 谢贤
      母亲 : 狄波拉
      哥哥 : 谢霆锋
      很多香港的艺人的第二代都相继杀入娱乐圈,当中以谢贤之女、谢霆锋之妹谢婷婷的条件最为得天独厚,不时有娱乐商、广告商打她主意;然而谢婷婷自言无意入娱乐圈,打算大学毕业后进军商界,做一个成功的生意人。
      在加拿大长大的谢婷婷,爱恨分明,喜怒形于色。 这一点与她老哥谢霆锋很相像。
      刚满21岁的她,虽然生于演艺世家,却从不喜欢接受传媒访问:一来,她自觉在加拿大的生活,比很多人还要平淡,根本不足以作为访问内容;二来,关于家人,感受如何都是自家的事,更加不用对外发表,无论别人怎样说,耸耸肩,一笑置之!
      老爸谢贤、哥哥谢霆锋,长在这样的家庭想不被关注都不行。日前,谢贤女儿谢婷婷因为身材样貌出众,被多个纤体广告商看中,更出高价索拍广告。但谢贤始终不赞成女儿未完成大学课程便参与幕前演出,表示宁愿她坐写字楼。所以谢婷婷在哥哥谢霆锋的介绍下,到名牌时装店Dior做文件上的工作。
      Dior高层Odette承认婷婷在该公司做暑期工:“她在这里做暑期工,但我们不想讲太多,要尊重她,她不是娱乐圈的人,我们不会因为她的背景而影响到她,同时要保障她的隐私,不想给她压力。”而Dior公关部则大赞婷婷为人友善、有礼,而且能干,与同事相处融洽,不过基于隐私,不愿多谈婷婷的工作性质,只肯透露她与其他员工一样,朝九晚五,也没有将她作娱乐圈中人看待。
      谢婷婷虽已正式在Dior上班,但以她标致的样貌和特殊的身份,自然会吸引不少广告商向她招手,某化妆品连锁店及纤体公司不断游说她担任代言人,更出价四十万港元务求得到婷婷的首个广告。谢贤对此明确表态:“等她读完书再说。(是不是40万港元太少?)哈哈!多少钱都不做,她都还没读完书。(欣宜好成功哦?)读完书再说。(是否怕女儿穿三点式?)这个我不回答。”
      一直被视为是艺人第二代美女的谢婷婷,最近趁暑假由加拿大返港度假,一抵达港又成为传媒焦点。
      其实,这几年来不少经纪人公司和片商都在打婷婷的主意,但她拒绝做明星的力场非常坚定。据悉,谢贤和狄波拉和谢霆锋也都不赞成婷婷加入娱乐圈。
      谢贤在受访时说:“其实,做明星有什么好?虽然我自己是吃这行饭长大的,但凭良心讲,这行并不受人尊重。
      他还打趣地说:“婷婷修读心理学,明年就毕业,届时才会选择工作。可能她做了心理医生后,就可以帮忙医我的老人痴呆症。
      然而,拥有超人素质的婷婷,再加上特殊的家庭背景依旧是许多片商争取的焦点。据传,玛花就以企图以40万港元(10万新币)的代价来“打动”婷婷做公司的代言人。对于这个传言,谢贤回应说:“40万港元太少了,“处女”下海,头一炮当然要响啦,我当年处男下海去新马登台都收好多钱啦!
      谢婷婷在哥哥谢霆锋的穿针引线下,认识了名牌Dior的高层人物,现在正在公司里任公关。

回到顶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页搜索